2013/02/16

蛇年.快樂



各位,新年快樂!

年初六,官方開工日。雖然我,全年無休。

翻查一下,差不多兩星期沒有更新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忙碌,還有輕微的懶惰。

今天忽爾需要早起,然而我沒有正式從農曆新年的假期走出來,還是三時睡覺,然後又是遲了起床,以極速的姿態衝回公司。怎知,公司瀰漫的Holiday mood比我本人的更強,無話可說。只好聽著,讓人不斷沉迷的生命之花,以及皇后餐廳。

差不多一星期沒有看電影,人生有點失落。只能說新年與情人節檔期的電影不是我杯茶,周星馳的電影的確引起話題,但周星馳的品牌,配以合拍片,對我的吸引力低於家有囍事。黃百鳴與曾志偉的爭鬥,當然也是笑話一則。情人節檔期的,也沒有什麼特別,只好放眼下星期的三齣大片。

蛇年,大家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