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

小記




距離理想出門時間尚餘兩小時四十五分鐘……


我相信,只要屋子裡繼續保持著那種像是沒有人的寧靜,同時保留著屬於生物們的呼吸的氣味,我可以與靈感大師相會,不斷地敲打鍵盤。


一般來說,當我下定決心要寫什麼,就是俗稱「Mood到」的時候,房間外總是傳來很多煩雜的聲音,但是今天實在超級幸運。


因為我的關係,大家很靜……


我祈求著不要吵、不要有人叫我、不要有什麼人聲的時候,我聽到了腳步聲、對話聲、椅子與地下磨擦而成的聲音。雖然這一刻不再是最完美的寫作時段,但是我滿腦子靈感、滿腔熱誠、渾身是勁……


我想,我需要這種生活……


一種寧靜不被騷擾卻又存在生活命力的生活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