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

簡單的祝福…



雖然一早計劃今晚先寫《逆戰》的影評,但是新的一年還是應該跟大家說一句:龍年快樂!

今天坐在電腦前,我屈指一算,發現寫了這個blog差不多半年了。我不知道有誰把我每一篇寫的文章都看完,或許沒有,但是斷斷續續地經營了半年感覺還是不太容易。新的一年,我會繼續在這裡努力。至於,那個流浪的故事……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。

無論如何,今天已是送兔迎龍。新的一年,新的氣象。有時候覺得我們還算幸運,除了西曆新年1月1日之外,還有農曆新年,多一次享受送舊迎新,多一次新的開始。

今年很特別,今天也很特別。昨天發生了很多事,或好或壞推動著我到達了這一刻。

這幾天逛了很久沒有逛的花市,平日很討厭擠逼,但是覺得今年的花市不夠人氣。

今天跟家人帶了嫲嫲回教會,一起享受了早上之後,下午她因入了急症,只可在醫院渡過新年。

人生很多事未能掌握在手中,新的一年只是簡簡單單地祝大家:龍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做到,就夠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