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

里程碑


其實這幾天一直有一件事想向大家宣佈。

嗯,你們先冷靜一下,我不是要宣佈婚訊。

這是一件與你們有關的事情,只是你們也許不在意,聽過以後擺出一副與我何干的嘴臉,又或是你們會輕蔑地問過了半年才得此成績有何值得慶祝,但無論你們會擺出什麼嘴臉說什麼令人無奈的話,我就是告訴你們:我很開心!

這個偽文誌的瀏覽次數已經成功突破一萬次。

對於我來說,就如我在第一篇網誌上所說,我一直也不想寫什麼網誌,因為總是覺得自己應該寫小說,不應該浪費時間寫這類日記式的網誌,如今能堅持到這一天是神蹟,而且更難得的是:我愛上了這網誌。

也許你們看連載時會覺得為什麼故事會這樣長而沒有追看,也許你們看偽.影評時會有不同的看法而覺得我胡說八說,也許有人認為我每次寫完以後也Post上facebook是對他們的視覺虐待(真的有這感覺就跟我說:P),但是怎樣也好,你們進來看到這文章,我就要多謝你。

我從來不知道有誰會在這類瀏覽,除非你跟我說幾句,又或是拍枱問我為什麼不更新我的連載,否則我絕對不會知。有些人like了我的網誌,我也會後知後覺,又或是知道了也無從稽考,但在瀏覽次數每天遞增的時候,我會相信我所寫的是有人願意去看。我這裡沒有情色小說,也沒有什麼大眾娛樂,而我現在也不是什麼著名的人(也許一天會是,也許一生不是),所以你們踏進來就代表你告訴我,你們喜歡我寫的東西。

無論如何,一句多謝是不能少。有時候,人大了,漸漸發覺世上有太多事不是理所當然。我們不是理所當然地要上每一堂課,反正任何人都在「走堂」;別人不是理所當然地對你好,因為沒有價值……所以,如果這網誌能成為你在網絡上迷失時一個休憩的地方,我在心中會默默多謝你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Your blog is one of the tools that keep me reading chinese :P
    keep it up, buddy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嘩卡卡忽然覺得自己任重而道遠
    BTW 你應該為我寫一個英文的BLOG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