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0

改版






自從 Google Blogger 提供了動態檢視的版面,我沒問因由地把整個 Blogger 切換了新版面,然後這幾個月的瀏覽次數增加了很多。雖然動態檢視挺方便一篇一個視窗,但它同時限制了我版面的設定。

右欄的工具在動態檢視中是無法發佈,它們存在於不見天日的一隅。縱然它們不是 Blogger 中的重點,但是每一格欄目對我來說都是別具意義。除了右欄,當我把動態檢視轉換為傳統版面後,Facebook 的share button 重現,這或能多一個渠道善用互聯網的影響力以增加這裡的人氣,以及讀者們。

如無意外,我畢業了。

這幾個月以來,我曾思考與 Blogger 之間的關係。Blogger 不是專欄,寫 Blogger 的我依然不是作家,看這 Blogger 的人仍然有限,但是我還是想花一些時間在這很自由的平台發表我的偉論。

我決定改版。

從前曾於 Blogger 中連載的《W》被我抽起了。我不諱言地說《W》是我創作路上其中一個里程碑,是我第一部完成的長篇小說。雖然我仍未能為能為它帶出一個ISBN的編號,但我沒有一天不把這件事放在我的腦海中。我想乘著這小小的空檔把它修改一下,期望一天有伯樂贈它一個ISBN。

由起初到現在依然是這 Blogger 主打的偽.影評依然繼續。我相信只要我一直看電影,偽.影評一定會無限延續。抱歉的是偽.影評不是一般把學識與電影結合的評論,只是把看電影的感覺娓娓而談,而這特色在將來依然保持。

偽.日誌將會減少刊登,或化作其他新增欄目發佈。

我計劃新增兩個新欄目,現在先賣一個關子,期望將於不日成功上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